校友會新春大運行2019

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校友會新春大運行2019 – 西貢昂平

 

各位會友:

校友會為加強會友聯誼; 増進校友會之凝聚力; 促進會友之運動風氣以強化體質. 特於多年前開始舉辦「新春大運行」遠足活動, 現公佈今年活動詳情如下:

 

  1. 日 期 : 01-01-2019
  2. 集合時間 : 上午09:15
  3. 集合地點 : 馬鞍山巴士總站側新界的士站頭 (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地下)
  4. 遠足路線: 遠足路線較簡單,適合大人小朋友一起參與 (需時2.5小時)

 

0930 乘新界的士到馬鞍山郊野公園燒烤場入口 (自費)

0945 全體集合及合照

1000 出發–馬鞍山村–西貢昂平

1130 西貢昂平–南山–頓場–西貢

1230 活動完畢,西貢滿記門外解散

 

  1. 費 用 : 需自備糧水、交通費用、保險自備
  2. 報名方法

參加者只須按時於集合地點集合 (歡迎携友參加)

報名請whatsApp電話: 9542-1120, 以便統計參加者人數,而其他費用則於當天各自繳付(如有)

 

  1. 注意事項

帶備防曬、雨具用品和遠足服裝鞋履, 參加者宜有充足睡眠和休息, 若身體不適,不宜參加。

難 度(5粒星最難):2粒星(馬鞍山郊野公園出發,經馬鞍山村慢步上昂平再落西貢市中心。路程短及輕鬆,適合一家大細郊遊。而在昂平觀景臺,更可全方位欣賞西貢絕大部份的地方,包括西貢市、對面海、白沙灣、萬宜水庫西壩、橋咀洲等,是一個不可錯過的郊遊地方。

資料節錄自: http://www.fotop.net/tptravel/maonshan

  1. 查 詢 : whatsApp電話: 9542-1120

 

祝各位旅途愉快; 身心康泰!

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校友會謹啟

發表迴響